当前位置:

惠科项目“铁军杯”劳动竞赛启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9 10:22:21
微浏阳
—分享—

确保项目主厂房在7月20日提前封顶

浏阳日报讯(周力飞)5月28日上午,长沙惠科项目“铁军杯”劳动竞赛活动举行启动仪式,从疫情防控、工程进度、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开展“七比七赛”,确保项目主厂房在7月20日提前封顶。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将分两个阶段进行考评,将对表现突出的优秀队伍、优秀管理人员、优秀班组、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工匠进行奖励。

惠科项目是浏阳引进的重大项目,该项目现场目前每天都有20余台塔吊、500余台机械、5000多名施工人员紧密配合,24小时不间断施工,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自“百日竞赛”开展以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大干快上,目前新开工项目35个,24个续建项目全部复工,美丹食品、方锐达等20个项目实现投产,汇聚了园区高质量发展澎湃动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旭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