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全市办公室系统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9 10:23:20
微浏阳
—分享—

推动全市办公室工作向高质量迈进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5月28日,2020年全市办公室系统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长沙市办公室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全面部署今年工作,并对全市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努力推动全市办公室工作向高质量迈进。

去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单位办公室尽职尽责,参谋辅政有方,综合协调有序,督促检查有力,自身建设有效,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工作成绩得到了上级充分肯定。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喻辉表示,全市办公室系统要深入践行“五个坚持”,努力担当“坚强前哨”“巩固后院”,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科学化水平。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在锤炼政治品格上当表率;要善谋事、强统筹、守底线、严把关、促落实,在提升服务水平上创一流;要善于学习、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在锻造优良作风上树标杆,着力为推动浏阳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