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0户“最美家庭”受表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1 11:05:10
微浏阳
—分享—

全市庆“六一”暨“美家庭·好家风”表彰会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5月29日,2020年浏阳市庆“六一”暨“美家庭·好家风”表彰会举行,现场表彰60户“最美家庭”,为特困家庭和抗“疫”家庭儿童代表送上慰问金和礼物,并邀请专家进行家庭教育讲座。

2019年,市妇联积极搭建社会、学校、家庭共同关爱留守儿童的平台,在淳口镇开展的全国留守儿童关爱服务试点工作,获全国妇联宣传推介;深入推进“湖南省儿童工作资源中心”项目儿童之家建设试点工作,在全市打造31个村(社区)儿童之家示范点。

今年,市妇联围绕“户帮户亲帮亲·美家美妇暖心行”主题活动,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工作,鼓励和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广泛参与,使孩子们感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同时,在全市深入开展“美家美妇共建幸福浏阳”活动,涌现了一大批“最美家庭”典型。

市领导陈清、邓雪琴、谢鹤林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