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外国语学校结对帮扶荷花贫困学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2 10:27:4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5月31日,长沙外国语学校30多名师生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荷花街道建新小学,与26名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贫困学生小志收到礼物后,激动不已。小志从小跟着爷爷奶奶生活,日子过得十分艰苦。对绘画有着浓厚兴趣的小志一直想拥有一套绘画工具,但因为家庭条件有限,这个心愿一直没有实现。

活动中,长沙外国语学校的师生分成4组,分别来到4名贫困学生家中进行走访。了解到小志的心愿后,他们特意送去一套绘画工具和尤克里里、羽毛球等礼物。

建新小学校长黄圣平介绍,该校共有贫困学生10名,留守儿童16名。这次爱心活动能够有效激发孩子们学习的动力,坚定孩子们的生活信心。

据了解,今后两校还将联合开展更多的活动来帮助贫困学生、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更多思想上、学习上的温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