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中医医院党员志愿者走进儿童福利院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3 10:34:2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近日,市中医医院的2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大手牵小手逐梦新时代”公益爱心活动。他们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等情况,并送来纸尿裤、奶粉、玩具、手推车等用品。

“与其他小孩相比,这些孩子更需要我们的关爱。”市中医医院仁心志愿者服务部主任李娜说,5月17日,医院儿科与体检中心的医生前来为孩子们进行免费体检时发现,纸尿裤、奶粉等孩子们日常所需的物资缺乏,因此组织了此次活动。通过党员志愿者带头捐款,他们很快便筹集了13499元爱心款,用于购买所需物资。

市儿童福利院保育员陈柳英说,福利院总共有19名孩子,年龄最小的才3岁,他们大多存在残疾,因此奶粉、纸尿裤的用量也很大。志愿者们送来的这些爱心物品,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孩子们面临的难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