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停在楼下的小车被掉落的外墙瓷砖砸了个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3 10:37:14
微浏阳
—分享—

社区介入调解督促小区物业排查隐患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我的车停在小区,被楼栋外墙掉落的瓷砖砸中了。”近日,市民胡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3830000,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介入处理此事。

记者来到胡女士所居住的小区时,她的车辆依然停在被砸的区域。车身上有不少玻璃碎片,后窗玻璃被砸出了一个大洞,胡女士临时用编织袋遮盖了破损的部位。

胡女士说,车辆是在5月30日下午被楼栋外墙掉落的瓷砖砸中的。“我在车顶和车内共发现了三片瓷砖,瓷砖的形状、颜色和楼栋外墙上的瓷砖完全一致。”

对于小区出现外墙瓷砖掉落的情况,小区的其他居民也十分担忧。“幸好没砸到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小区居民谢先生说。6月1日上午,集里桥社区召集胡女士、小区物业公司、开发商、业委会等多方协商,进行了妥善处理。

“我们还将督促小区物业对小区内可能存在的松动外墙瓷砖进行排查,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集里桥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