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街道锦美村“红管事”带头修路便利村民生活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8 10:16:52
微浏阳
—分享—

04版创文-5.jpg

只要天气晴好,工人们就会加紧进行道路施工。锦美村供图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蒋萌萌)“这路修好后,我们以后的出行就方便多了。”近日,记者来到集里街道锦美村看到,连通韩家片林家组、潘家组、何家组的道路上工人们正在进行紧张地施工。“这条路年久失修,路面坑洼不平,对村民的出行造成了影响。”锦美村工作人员王世清说。

今年3月初,王世清与李浪当上了村里的“红管事”,他们决定牵头对这条道路进行翻修。在多次召集韩家片31名“红管事”召开会议后,他们定下了施工方案,并广泛走访村民征集意见,对施工方案进行完善,尽量减少施工时间。同时,韩家片党员带头捐款,现阶段已筹集项目资金16万元。

目前,该道路的护坡与路基整理已经完成,预计于6月底完成改造。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