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卖火箭不卖口红,只卖地道农产品!《出手吧,兄弟!》来了

来源:芒果都市 编辑:戴鹏 2020-06-08 11:32:18
微浏阳
—分享—

不卖火箭不卖口红,只卖地道农产品!《出手吧,兄弟!》今晚8:10现场直播

由湖南卫视携手芒果扶贫云超市、拼多多共同打造的《出手吧,兄弟!》今晚8点10分“高能上货”,为湖南本省的农产品爱心助力,为观众创造不一样的崭新好货添置体验。这也是中国电视首度挑战在黄金时段利用2小时开展大屏带货直播,以大屏之力,破题农产品滞销,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定义“串屏”直播带货新势能。随着直播活动更多阵容及创意物料曝光,观众对今晚的特别直播抱有了更多的热忱与期待,“卖空十个县、卖火大湖南”的目标能否顺利实现也成为今晚的一大悬念。

最新锐:天天兄弟首次热力带货对决助力官买手团花式撑腰农产品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而湖南作为“精准扶贫”理念的首倡地,需要众人勠力同心、互帮互助的使命责任感,决胜脱贫攻坚。这一次,天天兄弟将率先“出手”,首当其冲成为推销农副产品、助力脱贫致富的发声者。值得特别关注的是,本次直播的主角并不是精彩的阵容嘉宾,而是平日里平淡无奇,细品却让人忍不住“出手”的农产品们。

整场直播活动将分为五轮对决,由迪丽热巴、刘宇宁、黄景瑜、阿云嘎、凤凰传奇、筷子兄弟、王大陆、吉克隽逸、海清、秦岚组成的十组特别前来的农产品助力官为各自的农产品实力打call。在今晚的大直播中,还特别设置有“村长”李锐领衔的“四小花”代表梁田、刘烨、靳梦佳和“青春有你2”的人气练习生金子涵、乃万组成的最强“买手团”,在台上随时下单,与屏幕前的观众在同一时刻一起分享抢到心仪农产品的美妙乐趣。

最惊喜:天天好友歌舞助阵秀诚意花式带货量身定制美味奇缘今天,我们不卖火箭,不卖口红!我们卖地地道道的农产品!或许东西不好卖,但这是湖南卫视必须要做的事。以永州江永夏橙、张家界葛根粉、湘西永顺糍粑、湘西凤凰腊肉、邵阳隆回龙牙百合、郴州宜章莽山红茶、岳阳平江豆干、娄底新化牛肉面、酸辣粉、吉首泡菜、怀化麻阳万菜为代表的农产品将被特别前来助阵的十位推荐官诚意推荐,推荐官将使出浑身解数,花式为自己的农产品撑腰站台。

迪丽热巴、刘宇宁更是决定现场秒变“鲜厨”,不仅将献上罕见的厨房创意秀,还将带来浪漫清新的歌曲联唱;演员黄景瑜与音乐剧演员阿云嘎共同演唱《第一时间》,引无数回忆杀;王大陆与吉克隽逸搭档表演歌曲《火》,“坏小子”遇上“飒女孩”,首度合作令人期待;凤凰传奇,筷子兄弟两大“国民组合”再聚首,凤凰传奇演绎经典歌曲带动现场大合唱,筷子兄弟带来《I LOVE YOU》新歌舞台首秀。还有尚雯婕,徐均朔“师徒”组合,一个是《声入人心》导师,一个是《声入人心》年度首席,此次两人将会在现场合作《新的天地》。此外,更让人惊喜的是两大电视剧女王海清与秦岚的加盟,塑造了无数经典角色的她们,时隔多年登上湖南卫视舞台,暖心开唱。

最亮眼:电视直播领域的“升格竞争”创新技术实现“串屏互动”湖南卫视作为电视主流媒体,加入到电商直播带货的领域,可谓是一种“升格竞争”。作为一场直播公益助农节目,将20个带货直播间直接搬进节目舞台现场,诠释“串屏直播”新概念,可以说是本次大直播最大亮点之一。晚会串联了现场的二十个直播间,串联了线下几百个直播间,也串起了湖南田间地头农民们千千万万的直播间。电视大屏承载了节目、互动、视觉等内容部分,直播间小屏则承担了买货下单部分。“串屏互动”就是要将大屏流量导流到小屏直播间,帮助线下小屏导流卖货,将整场大直播变成为一个更大场域的“卖场”。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天晚8点10分湖南卫视直播的《出手吧,兄弟!》,串屏助农,就等你来!

《出手吧,兄弟!》芒果扶贫云超市大直播节目单来了!


来源:芒果都市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