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2 10:34:15
微浏阳
—分享—

生态环境部来浏调研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核发登记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江)6月11日下午,生态环境部调研组一行来到浏阳,先后走进湖南芮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雪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浏阳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核发登记工作。

浏阳现有工业企业3492家,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发放任务数在长沙市各区县(市)中最多。面对排污许可证核发登记工作点多、面广、任务重的情况,浏阳将排污许可证核发登记工作当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有力抓手,在全市所有乡镇(街道)组织企业集中登记,现场提供办证指导。预计今年9月底前,浏阳将实现登记率、发证率“双100%”。

调研组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排污许可证是政府环境监管的执法依据、企业环境守法的文书、社会公众监督的平台,要持续巩固好工作成果,加强排污许可证后监管,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生态环境部、省生态环境厅、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浏阳副市长周耀辉、市政府二级调研员肖云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