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举行“绽放青春·不负韶华”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2 10:35:04
微浏阳
—分享—

加强团员仪式教育增强团员先进性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实习生张静雅)30名新团员代表摘下红领巾折叠整齐放入上衣口袋,老团员列队上前为他们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团章,护旗手护送团旗上场,全体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6月11日下午,由团市委主办、市教育局承办的浏阳市“绽放青春·不负韶华”主题团日活动举行。在道吾学校活动现场,一线优秀青年代表讲授了以抗疫为主题的微团课,新老团员代表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离队入团等集中示范仪式。

近年来,团市委不断加强团的先进性建设,坚持把团员仪式教育作为夯实基层团建的重要抓手,通过常态化开展18岁成人礼、离队入团、“三会两制一课”等示范性集中仪式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团结在团的旗帜下紧跟党走。据了解,2020年全市2600余名新发展团员将全部按照规范化要求入团。

长沙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副市长邓雪琴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