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警务工作暨整治毒品问题三年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2 10:36:46
微浏阳
—分享—

积极构建风险防控型县域警务新模式坚决打好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浏阳市警务工作暨整治毒品问题三年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黎春秋出席 吴新伟主持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6月11日上午,浏阳召开警务工作暨整治毒品问题三年行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开展县域警务工作和整治毒品问题三年行动。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县域治理和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构建风险防控型县域警务新模式,坚决打好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为“统筹两手抓、夺取双胜利”、不断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提供有力保障。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公安民警在推进平安浏阳建设、促进司法公平正义、维护大局稳定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黎春秋指出,郡县治、天下安,县域是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基础层级,加快推进全市县域警务工作、抓好毒品问题整治,事关县域根本,事关政治安全,事关发展全局。为此要深刻把握当前形势,充分认识到做好县域警务工作和禁毒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

黎春秋强调,要以县域警务为抓手,以风险防控为主线,全面夯实筑牢全市安全稳定根基。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公安工作现代化为保障,进一步强化风险隐患监测预警、加大风险隐患整治力度、健全风险防控工作机制、夯实风险防控基础支撑,积极构建风险防控型县域警务新模式,不断健全防控县域风险工作新机制,确保“五个不发生”。

黎春秋强调,要坚持打防并举、铁腕整治,坚决打好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今年是湖南整治省内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开局之年要有超常之举、开局之为。要念好“打、防、控”三字诀,确保打到净、控到位、防到根,真正让贩毒分子在浏阳闻风丧胆,让毒品在浏阳无处安身。

黎春秋要求,要加强组织保障,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县域警务工作和禁毒工作落地见效。在进一步充实人员、保障力量的同时,责任要压实压细,督考要从严从紧,氛围要越造越浓,队伍要建强建优,坚决确保浏阳社会大局安定团结、和谐稳定。

吴新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重任在肩的使命感;要抓实警务,织密风险隐患的防控网;要铁腕禁毒,打好标本兼治的组合拳。

市领导秦跃平、邓阳锋、戴武明、喻辉、陈清、刘一斌、张葵红、陈芳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