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全市2020年工会工作推进会举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5 10:38:21
微浏阳
—分享—

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6月12日上午,“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全市2020年工会工作推进会举行,回顾总结2019年以来工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下半年工会工作,并就基层工会联合会主席如何开展好工会工作进行交流探讨。2019年以来,浏阳全面完成工会组建和会员发展任务,组建工会500多家,新增会员2.5万余人,推荐周开明等16人获评省五一劳动奖章、长沙市劳动模范,获长沙市2019年度“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一等奖,向近850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发放困难救助金近110万元……

会议指出,下阶段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加强思想引领,明确责任在肩,展示工作能力,突出工作业绩,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立足岗位、服务大局,把工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新的业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旭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