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5 10:42:23
微浏阳
—分享—

8名见义勇为市民获表彰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6月12日,浏阳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会,授予周忠发、何正国、朱永发、吴升力、汤恩德、江绍伏、尹东辉、吉雷乐等8人“2019年度浏阳市见义勇为奖”。

近年来,浏阳在全社会营造“向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学习,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良好氛围。目前,浏阳共有200余人获评浏阳市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56人获评长沙市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5人获评省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1人获评全国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武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家属表示感谢和肯定。他表示,全市上下要大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褒奖见义勇为者、弘扬社会正能量,鼓励更多向善的力量;要时刻关心关注见义勇为人员,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与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见义勇为行为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保护。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