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发集团加强安全生产监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6 11:08:40
微浏阳
—分享—

开展项目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周思)目前,浏阳市城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浏发集团”)正在加速建设7条城区道路。其中,宝塔路(花炮大道-禧和路),预计将于本月竣工验收,菊花石路(南泥湾路-石霜路)、燎原路(道吾山路-予倩路)、集里路(西湖山防火林道入口-集里桥)、胡家路(禧和路-道吾山路)、道吾山路(复兴路-西北环线)、水佳路(锦程大道—道吾山路)建设预计12月底完工。同时,净溪河截污干管建设、紫薇岛环境综合整治、政东广场污水管道改造等项目,也正在全力推进建设。6月5日,长沙正式启动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为进一步落实项目施工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日前,浏发集团班子成员带队深入3个子公司在建项目一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走进每一个在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重点查看、询问安全生产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各项目工地严格按照工程管理制度,安全文明施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