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两型产业园推进“食品加工+工业旅游”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6 11:09:33
微浏阳
—分享—

企业车间里,300名游客赛厨艺

02版要闻-6.jpg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柳恒)品尝美食、参观展厅、现场比拼厨艺……6月13日,300多名游客走进市两型产业园湖南新聪厨食品有限公司,现场感受企业文化,品尝地道的湘菜预制菜。

这一幕是“走进聪厨——厨艺大赛”工业旅游项目试运营的活动现场。工业旅游是伴随着人们对旅游资源理解的拓展而产生的一种旅游新概念和产品新形式,企业利用自己的品牌效益吸引游客的同时,也使自己的产品更加贴近大众。活动当天,游客们选用聪厨经典菜系——湘西外婆菜,在操作车间比拼厨艺,并走进展厅选购产品,现场氛围火热。

“让消费者走进企业、走进工厂,近距离了解产品,直观感受产品的品质,能够体现企业实力、生产规模和管理优势。”市两型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聪厨食品工业旅游项目试运营意在研究工业旅游项目的可行性,是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品牌知名度的重要举措,更是园区不断探索“食品加工+工业旅游”的行动之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