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心、用情走进群众心里——我的微网格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7 11:27:36
微浏阳
—分享—

易海清

我叫易海清,是永和镇菊香村第五党支部联户党员,负责联系易湾组的14户村民。

“小易,我的养老保险可以在手机上交不?我不会操作,又不方便去银行交。”收到一个联系户的微信求助后,我立即回复道:“可以,我等会下班后来帮您。”下班后,我来到她家,很快就帮她下载好了软件,并教会她如何在手机上缴费。

利用微信的方便快捷,及时传达信息政策、教年纪比较大的群众使用智能手机,是我在工作之余经常做的事情。就是这样的一些小事,给群众带来了很多便利。

除了建立微信交流群,我还经常上户走访,与联系户保持紧密联系。自担任微网格长以来,我多次上户宣传疫情防控、垃圾分类、森林防火等知识,开展厕所改造摸底、智慧党建党员认证工作。通过上户走访,做通了群众的思想工作,劝导两户村民废除旱厕,改用了三格式无害化化粪池。

担任微网格长的这几个月,我深深感受到:作为党员、微网格长,尽自己所能帮助群众,是本职也是使命。我要通过党员联户这一方式,让党员和群众越走越近,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者系永和镇菊香村联户党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