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的天,真蓝!今年来浏阳空气质量优良率为100%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7 11:42:03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1.jpg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彭红霞通讯员张子由)连日的晴好天气,让浏阳的天空就像自带滤镜,蓝天白云交相辉映的影像,再一次刷屏市民朋友圈。

6月16日,记者从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了解到,截至6月15日,浏阳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累计167天,优良率为100%,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6个百分点。

蓝天白云好空气,离不开生态环保铁军的努力。5月22日,浏阳全面打响蓝天保卫战“十大”专项整治行动,主要对涉气突出污染问题进行有效治理,决胜蓝天保卫战收官战。市蓝天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浏阳将继续以“十大”专项整治行动为重点,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严查严处,守护浏阳碧水蓝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