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国奶养育工程”项目启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8 10:47:17
微浏阳
—分享—

特困家庭获赠价值1600万元婴幼儿配方奶粉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6月17日下午,浏阳市“国奶养育工程”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现场与浏阳签订捐赠合作协议,并向浏阳特困家庭捐赠价值1600万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据了解,为从源头降低婴幼儿营养不良及疾病发生率,减轻困难家庭和低收入家庭哺育子女负担,助力脱贫攻坚,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联合多家公益组织,共同发起“国奶养育工程”全国性公益项目。该项目以各级政府及部门为主要合作对象,以贫困家庭和低收入家庭的7至36个月婴幼儿为扶助对象。

本次启动的浏阳市“国奶养育工程”项目实施时间为5年,将对特困家庭每年免费提供12罐优质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对一般家庭进行公益资助,并组织开展健康教育、志愿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刘仙娥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