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架好连心桥办好群众事——我的微网格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9 10:18:03
微浏阳
—分享—

寻豪英

“党建+微网格”工作开展以来,作为一名微网格长,我与联系户的关系日益亲密,在帮助大家解决困难的过程中,我也找到了自我价值。

我所联系的15户群众中,有一户家庭既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又是低保户。家里有75岁的老母亲需要照料,两个女儿正在上学,2015年妻子被确诊为乳腺癌,2017年年底丈夫又因意外摔伤而导致左脚骨折,不能再外出务工,这让他们原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为帮助这家人改变现状、脱贫致富,2018年我协助他们发展养殖业,并与沙市镇苌运养殖专业合作社签订了合同,家庭收入增加了,他们一家也顺利脱贫了。

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了巩固脱贫成果,防范返贫,我又给他们家送去了60只鸡、60只鸭及所需的饲料,帮助其推销1000多只鸡蛋和鸭蛋,销售了60只鸭子,确保他们在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上行稳致远。

“党建+微网格”让我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脚步为亲,越走越亲,微网格长为群众办好微实事,不断拉近党群关系,就是党员联户的意义。(作者系沙市镇河背村联户党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