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隔代家庭教育工程启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9 10:44:0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6月17日,浏阳市隔代家庭教育工程启动仪式举行。

为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家庭和社会环境,以隔代家庭教育宣传实践活动为载体,市关工委正式启动隔代家庭教育工程,并印发《浏阳市隔代家庭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

根据行动计划,全市各关工委将以基层市民学校(道德讲堂)为主要阵地,积极开展理论培训、校外实践活动、科学隔代家庭教育等学习活动,不断满足隔代教育家庭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学习需求,力争到2022年,实现隔代家庭教育活动全覆盖,推进家庭教育与学校、社区教育协同发展。

据了解,市关工委还将在全市就隔代家庭教育经验和体会开展征文活动,并进一步健全领导机制、建立保障机制、构建联动机制,全力保障这项工作落到实处。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隔代家庭教育首场宣讲,讲授并分享了隔代家庭教育的相关知识和经验做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