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蜂农直播带货,助力“甜蜜事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19 10:49:16
微浏阳
—分享—

2020大围山摇蜜节暨浏阳中蜂蜜推介会活动举行

02版要闻-3.jpg

游客现场参加摇蜜体验、寻蜜比赛等趣味寻“蜜”活动。刘珂摄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6月的大围山,正是采蜜好时节。6月18日,“寻蜜慢游记”2020大围山摇蜜节暨浏阳中蜂蜜推介会活动在大围山镇举办,重点推荐浏阳中蜂蜜和“慢游大围山”精品旅游线路,通过开展摇蜜体验、寻蜜比赛等趣味活动,全面展示大围山蜂蜜的魅力,并现场为蜂农直播带货。

近年来,大围山镇依托独特的资源禀赋,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持续推进蜂蜜产业提质增效,锦寿堂蜂业、蜜蜂哥哥、蜂舞人间等蜂蜜企业在这里不断发展壮大。“甜蜜事业”也推动了大围山镇脱贫致富的步伐,全镇共有1200余户农民养殖中蜂,其中有100余户贫困户,全镇年产蜂蜜近50万公斤,蜂产业年产值达1.5亿元。

现场,浏阳供销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大围山镇同幸村签订长期订购协议,承诺每年收购同幸村蜂蜜1万公斤。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市政府二级调研员文建军、彭琼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