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没人在家,突然起火;消防人员破窗入室扑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22 10:34:4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近日,关口街道锦程苑小区一民房突然起火,但事发时房主不在家,房门无法打开。危急时刻,消防人员破窗进入房间灭火。好在扑救及时,火灾未造成重大财产损失。6月18日下午3时许,锦程苑小区临街楼栋的七楼冒出了浓烟。发现火情后,居民立即拨打了火警电话,很快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当消防人员爬上七楼后发现起火房屋大门紧锁,房主一时也赶不回来。

眼看火势越来越大,如果再不进行扑救的话,将造成更大损失。为此消防人员果断撬开窗户,从厨房进入房屋内进行灭火。

“是卧室起火,好在没有蔓延开来。”消防人员介绍,他们佩戴呼吸器进入房间后,立即用水枪扑灭了明火,起火卧室的不少电器都已被烧毁。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