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杯”男子篮球赛落下帷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24 11:08:1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潘博文)6月22日晚,浏阳市第十三届“电信5G·新年杯”男子篮球赛决赛在市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最终,政府办联队以84:70战胜雄风篮球队,夺得健身组冠军,持续近半个月的第十三届“电信5G·新年杯”男子篮球赛就此落下帷幕。

本届男子篮球赛于6月9日开赛,赛事分设俱乐部组、健身组和三分球大赛,共有来自全市的35支球队4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88场次激烈角逐,政府办联队获得健身组冠军,中医医院队拿下俱乐部组冠军。

作为全省“一县一品”篮球特色体育项目市,浏阳年均举办篮球赛超过800场次,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也积极开展基层篮球赛事活动,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副市长周明参加活动并颁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