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多措并举防汛保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28 10:41:08
微浏阳
—分享—

汛期以来清理垮方75处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进入汛期后,浏阳强降雨明显增多,给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一定影响。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强降雨天气下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全面加强了辖区道路巡查密度,及时做好道路排水设施疏通、垮方和倒伏树的清理工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汛期以来中心共清理垮方75处、土方2.4万余立方米、倒伏树木163处,疏通涵洞、水沟42处。

同时,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还多次组织工作人员,重点对G106线蕉溪岭段、G354线大桐岭段、荷文公路、S207枨冲普迹段等的边坡、路基稳定情况及道路边沟、桥梁等设施安全进行排查。

此外,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建了5支应急抢险队伍,做好了防汛机械和物资储备工作,确保遇到突发事件反应迅速、处置到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