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28 10:46:27
微浏阳
—分享—

共青团浏阳市第十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6月24日,共青团浏阳市第十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

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浏阳发展大局,在凝聚引导、组织动员、服务联系青年等方面,作出了显著的贡献。尤其是在今年疫情防控中,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正面宣传引导、医疗物资筹措、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建等方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共青团工作要深化思想政治教育,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实现线上学习人数达到团员青年人数的50%以上;服务中心大局工作,在经济发展和产业项目一线创建培育一批“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积极回应青年关切,深化青少年法治教育,开展“一乡一课”品牌活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各项改革工作任务,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的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还对获得2019年度长沙市共青团“两红两优”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蕉溪镇团委和淮川街道城西社区团支部作了典型发言。

市委副书记邱山东对团市委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引领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大局中心工作,组织动员青年建功浏阳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联系服务职能,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要坚持从严管团治团,推进各级团组织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