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公安局危爆大队组织民爆行业开展知识竞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30 10:56:1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欧阳立干)6月29日上午9点,市公安局危爆大队组织了一场特殊的考试,参考人员是来自全市38家民爆公司的法人代表或主要负责人。此次考试以“单位主要负责人如何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为主题,涉及法律知识、管理规定和如何落实主体责任等内容。

“希望通过举办这次考试,让民爆企业主要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时刻绷紧安全操作这根弦。牢记民爆安全操作使用规程,严格按照规程制度办事,坚决遏制‘小违规’酿成‘大事故’。”市公安局危爆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

自2015年以来,市公安局危爆大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通过举办演讲比赛、组织专业知识考试等,丰富民爆从业人员的知识储备,提高企业安全防范的意识,有效推动浏阳市民爆行业安全稳定的发展。

“我们将根据此次考试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给予荣誉证书和奖励。”上述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