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万元爱心物资温暖浏阳特殊群体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30 11:03:5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6月29日,东莞市湖南长沙商会、东莞大朗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企业家代表来到浏阳,实地走访浏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浏阳市精神病医院等地,看望慰问特殊群体,并捐赠总价值10万元的爱心物资。

在浏阳市特殊教育学校,企业家们实地查看了各个儿童活动场所,仔细了解孩子们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以及学校运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捐赠了服装、凉鞋等爱心物资;在浏阳市精神病医院,企业家们看望慰问了患者,还带来了全新的病号服、拖鞋等衣物。

“我们会把你们的困难带回商会,想办法帮你们解决,也会更加关注、关爱这些特殊群体。”走访过程中,东莞市湖南长沙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关注特殊群体的生活与健康,并呼吁更多企业家奉献爱心,让特殊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来宏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