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表彰优秀微网格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2 10:47:3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江见习记者雷祯)6月30日晚,集里街道举行“为了更美好的家”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建+微网格”表彰大会,对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8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218名优秀微网格长予以表彰。

此次活动展示了“集‘礼’人·里仁为美”品牌以及“党建+微网格”基层治理新模式的工作成效,通过对在强党建与战疫情、促发展、保稳定、惠民生相结合工作中的典型人物进行表彰,对先进典型案例进行宣传推广,鼓舞更多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贡献集里力量。

随后举行的主题演出,以时间线为轴,展示了抗疫期间集里街道、村(社区)的一线场景,并还原2887名“红管事”坚守岗位,帮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的真实案例,让现场观众深受感动和鼓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副市长邓雪琴出席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