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2020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2 11:01:15
微浏阳
—分享—

以实际行动为浏阳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浏阳日报讯(通讯员李广李博涵陈达倩)为进一步强化年轻干部政治意识,切实增强使命担当,7月1日,浏阳市2020年年轻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追授龚少雄、向卫煌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观看《人民的名义》片段。

在“庆七一·守初心·担使命”专题讨论环节,15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初心故事。随后,全体学员面向党旗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对红色岁月的缅怀,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后,学员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对标新时代新精神,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浏阳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