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永安中学公开拍租10年使用权,溢价3100万元增值率155%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3 10:53:2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吴利)6月30日,浏发集团通过网络增价方式,对老永安中学进行公开拍租。经过近4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多轮竞价,最终以5100万元总租金拍出老永安中学10年使用权。

据悉,这是浏阳今年以来,国有资产公开拍租的最大成交额。起拍价为200万元每年、租期10年,最终溢价达3100万元,增值率155%,有效实现了浏阳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今年来,市国有资产事务中心通过不断加强监管力度、严格规范流程,持续优化资产管理。今年上半年,浏阳经审批的出租资产近200处,年租金超1130万元,无论是拍租资产数量还是拍租成交额,均已超过2019年全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