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创建高速公路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6 09:49: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欧阳立干)为缓解过往司乘的疲惫,为出行安全营造良好氛围,近日,湖南新创建高速公路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在杭长高速(原长浏高速)浏阳西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通过一个微笑、一个提醒、一杯水为司乘人员送去丝丝清凉。

该公司是一家纯外商投资企业,2019年8月份全面接管长浏高速项目经营后,公司成立了党支部,每月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多次组织开展义工活动。

“每年夏季我们都会开展‘夏日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并在便民服务包内放置了藿香正气水等应急药品。”湖南新创建高速公路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段清红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