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期间天气预报,最高气温将达35℃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6 10:03:50
微浏阳
—分享—

6个考点已全部安装空调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娜)近期的凉爽天气将告一段落,未来一周,浏阳将以晴热天气为主。

根据市气象局预测,未来一周浏阳降水偏少,气温偏高。7月6日,受偏南风控制,天气较好;7月7日至8日,受副高边缘西南气流影响,云系多变,午后有阵性降水,最高气温将达到35℃。今年高考将在7日至8日进行,为了服务好考生,目前全市6个高考考点均已安装了空调,将视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开空调。

“未来一周气温偏高,日照偏强,市民们要注意补水和防晒。虽然炎热,但近期多阵性降水,市民外出需注意携带雨具,注意防范雷暴和短时强降水对不利影响。”市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

天气预报

7月6日(周一)多云,26~35℃;7月7日(周二)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26~35℃;7月8日(周三)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27~35℃;7月9日(周四)多云,27~35℃;7月10日(周五)晴天,27~36℃;7月11日(周六)晴天,26~36℃;7月12日(周日)晴天,26~36℃。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