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最大饼干生产线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投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6 10:12:23
微浏阳
—分享—

全自动生产线日产能30吨

与国内同类生产线相比,产量高出50%,能耗降低30%

02版要闻-6.jpg

日前,美丹食品苏打饼干全自动化生产线正式投产。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供图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廖沛)7月3日,随着第一批苏打饼干顺利下线,总投资两亿元的湖南省美丹食品有限公司(下称“美丹食品”)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正式投产。项目全部启动后,将助力美丹食品完成全国营销布局,预计年产值5亿元以上。

当天上午,记者走进美丹食品苏打饼干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熟练地操作机器,从原料搅拌压缩到真空包装,整条生产线运转有序。经过工人精心调配和机器加工后,面粉变成了包装精美的饼干。

据悉,该生产线全长260米,属于气电一体全自动生产线,和面、成型、烘焙、冷却、包装等各生产环节均在生产线上完成,日产能达30吨,比国内同类生产线产量高50%,能耗则比普通生产线降低30%,这也是目前湖南最大的饼干生产线。

美丹食品总部设在北京,主要产品为“美丹”牌多类饼干、蛋糕派、蛋卷及膨化食品,2018年被评为“中国烘焙食品糖制品行业(饼干)十强企业”。美丹食品的入驻,为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健康食品产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将有效助力园区健康食品产业做大做强。

“项目一期主体为面积20000多平方米的主厂房,一期两条生产线,主打产品是苏打饼干和夹心饼干。”美丹食品总经理段晓燕介绍,公司二期即将开建,项目全部完成后将引进多功能饼干生产线5条、蛋糕生产线4条、休闲食品生产线5条和蛋卷机10套。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5亿元,年创利税5000万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