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网格”助力消除安全隐患,老旧小区装上新护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7 09:54:2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欧阳立干)“安装了新的护栏和扶手,上下楼方便多了!”近日,看到樟树潭三合院小区里的水泥护栏和楼梯扶手都换新了,小区居民纷纷点赞。

淮川街道城西社区的樟树潭三合院小区是老旧小区,曾经是氮肥厂员工宿舍。小区内如今有17户居民,以老人为主。

“小区里老人多,腿脚不方便,上下楼都需要扶着栏杆。以前的水泥栏杆和楼梯扶手都已经破损,经常出现水泥块掉到地上的情况。”小区居民赵安斌是个老党员,也是社区的微网格长,为解决这一安全隐患,他将问题上报给社区,社区党总支向街道反映该情况。经多方协调,筹集资金,新装了不锈钢护栏和楼梯扶手。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欧阳立干)“安装了新的护栏和扶手,上下楼方便多了!”近日,看到樟树潭三合院小区里的水泥护栏和楼梯扶手都换新了,小区居民纷纷点赞。

淮川街道城西社区的樟树潭三合院小区是老旧小区,曾经是氮肥厂员工宿舍。小区内如今有17户居民,以老人为主。

“小区里老人多,腿脚不方便,上下楼都需要扶着栏杆。以前的水泥栏杆和楼梯扶手都已经破损,经常出现水泥块掉到地上的情况。”小区居民赵安斌是个老党员,也是社区的微网格长,为解决这一安全隐患,他将问题上报给社区,社区党总支向街道反映该情况。经多方协调,筹集资金,新装了不锈钢护栏和楼梯扶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