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亮路灯,照亮回家路——我的微网格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8 10:24:37
微浏阳
—分享—

周向前

自从担任微网格长以来,我就下定决心,要管护好自己的“责任田”。几个月的微网格工作,我逐渐发现,要为群众做好服务,不仅要善于发现问题、上报问题,更要实实在在地为群众解决问题。

我所联系的10户群众的居住地较为偏僻且分散,留守老人较多。我深知自己的责任重大,经常到他们家中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困难。一天晚上,我见周大爷打着手电筒回家,才发现网格里有几处道路光线很差,特别是下雨天,路湿地滑,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于是我便与其他6名党员一起申报了“党员微服务、群众大满意”项目,带领网格内的群众一起完成了增设路灯项目,点亮了4盏路灯,照亮了居民的回家路。

最近这段时间经常下雨,我又对附近的所有路灯进行了全面排查,及时联系电工师傅将不亮的路灯进行了维修,看着恢复明亮的道路,我的心里也跟着亮堂了起来。

也许我为群众做的都是些微不足道的事,但是切实解决每一件群众关心的小事、实事,让群众的生活因为我的作为而有所改变,这就是我的价值所在了。(作者系社港镇镇北村联户党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