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结束时,请绕行拥堵路段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8 10:29:00
微浏阳
—分享—

06版高考-2.jpg

交警正在考点处指挥交通。记者彭红霞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7月8日是高考的最后一天,交警部门预计,8日下午5时至7时,李畋路、浏东公路、浏阳大道、车站路、圭斋路、北正路、劳动路、邮电路等考点周边的城市主干道或将出现大规模的拥堵现象。

“考生人数多、时间集中、城区道路相对狭窄等,是造成拥堵的主要原因。”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伟表示,这是交警部门将往年高考结束后的交通情况结合今年的高考实际情况推测出的结果,“如果下雨,堵车的时间可能还会延长。”

由于考生家长在接考生回家时,需要运走相关生活物品和书本,很多家长会选择驾驶小型客车。陈伟呼吁,家长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可选择拼车的方式接考生回家,减少路面拥堵。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