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经济富村富农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09 10:54:13
微浏阳
—分享—

02版时政-6.jpg

刘庆华正在鲜花基地内采摘太阳花。记者彭红霞

浏阳日报讯(记者彭宇蔚)7月8日,永和镇永福村鲜花基地内,工作人员正在捆扎火焰兰。当天,共有超过1000枝火焰兰从基地运往云南以及浏阳周边县市的花店。同时,基地正在热销的还有开得正艳的太阳花,每天发货量也超过1000枝。2019年下半年,永和镇开始建设鲜花基地,共流转了23亩土地,建了6个大棚。今年6月,基地首批4万枝百合采摘完毕,收益近16万元。“预计鲜花基地今年可以为村级集体经济增收50万元左右。”永和镇永福村党总支书记刘庆华说。

目前,基地设置有公益性岗位10个,还安排了10多名贫困村民临时性务工,预计全年将发放劳务工资超过20万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