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25日高考放榜,近段时间考生可认真研究志愿填报技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10 10:53:1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时茂)紧张的高考结束,对考生而言固然可以放松一下,但接下来的志愿填报又是一项关键工作。7月25日,我省将公布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从高考结束到填报志愿的这半个月时间,市教育局提醒考生们放松不放纵,可以与家长、老师及有经验的学长、学姐们好好研究志愿填报的技巧,了解意向高校历年在我省的录取分数线,初步锁定自己感兴趣的专业,等出成绩、定分数线后,有的放矢填报志愿,避免盲目填报志愿而错失理想的大学。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工作实施方案》,我省7月26日至27日填报本科提前批志愿,7月26日至8月1日填报本科一批及其他批次志愿,8月11日至9月20日安排相关批次的征集志愿。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填报志愿阶段,要遵守网上填报志愿的有关规定,按时参加培训和网上填报志愿;要准确地填写好自己的联系方式;要妥善设置和保管好个人密码,密码不能过于简单,以防止泄露;要严格按照网上填报志愿流程在规定的时间内上网填报志愿。

另外,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考生要做好用户名和密码的保密工作,不允许把自己的账号转借其他人使用,不允许在不安全的网络环境中登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