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盯目标压实责任,强化联动严格管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13 10:33:57
微浏阳
—分享—

2020年全市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1月至6月,浏阳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累计182天,优良率达100%,PM2.5、PM10分别同比下降23.5%、16%,空气质量优良率稳步领跑长沙地区。7月10日,2020年全市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全市空气质量情况,深入剖析当前浏阳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今年是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会议要求,要围绕空气质量年度目标,聚焦“六控十严禁”,严格落实蓝天保卫战“1+12个”专项方案和“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全年空气质量优良率稳定达到95%以上。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蓝天办主任喻辉对全市上半年蓝天保卫战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紧盯长沙对浏考核目标,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各部门要强化联动,严格管控狠抓长效,同时要对失职行为严肃追责。

市领导周耀辉、肖云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