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就市级领导课堂授课精神举行研讨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15 11:11:18
微浏阳
—分享—

加深对授课精神的理解与吸收

浏阳日报讯(通讯员李博涵蒋旭明王涛)7月10日,围绕市级领导课堂授课内容,浏阳市2020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举行学习授课精神研讨会。

现场,8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反思、收获分享。在热烈的讨论与理性的碰撞中,全体学员共同加深了对授课精神的理解与吸收。

自浏阳市2020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以来,市委书记黎春秋,市领导秦跃平、周文舜、郭瑞、尹乐平、李爱民等分别为全体学员进行了精彩实用的专业授课,课后学员们就市级领导授课精神分享了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浏阳发展的事业中,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