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4家花炮企业集中申请证明商标授权备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16 11:22:5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周红珍)为做好地理标志换标工作,促进浏阳花炮企业健康发展,7月15日上午,浏阳组织首批24家浏阳花炮企业前往国家知识产权局长沙商标受理窗口开展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授权备案申请。

根据要求,“浏阳花炮”“浏阳烟花”“浏阳鞭炮”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使用企业需先由商标持有人浏阳市烟花爆竹总会授权许可并共同提交商标授权许可备案申请,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核准公告后方可申请使用新版地理标志。

“浏阳花炮”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要求,明年1月1日开始,市场上合法流通的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需使用新版地理标志专用标志。新版地理标志统一印有使用人社会信用代码,以便产品追溯。

市领导黄海波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