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呵护贫困学子健康成长——我的微网格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17 10:24:59
微浏阳
—分享—

熊伟

成为一名微网格长,不仅意味着有了一重“新身份”,也代表着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更重了。我下定决心要为群众做好更多事情,在新岗位上发挥新的作用。

我曾经营过一家药店,公司总部每年都会开展资助贫困学生的公益活动。那时候我为本村争取到了两个助学名额,其中一个就是我现在联系户家的孩子。虽然我现在没开药店了,该公司仍在资助这两名学生。

一天,公司给我打来电话,想让我帮忙到两个学生家里了解最近一年的家庭情况,填写资助申请表,为下一步的资助计划做好准备。

收到消息后,我当即赶到学生家中,对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家庭收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填写好资助申请表,第一时间反馈给该公司。后来,我得知两名学生可以继续受到资助后,心里十分高兴。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我愿继续做“护花使者”,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作者系镇头镇土桥村联户党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