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0余家浏阳烟花企业惊艳亮相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20 10:22:44
微浏阳
—分享—

2020年世界烟花大会·长沙精品烟花产业博览会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石慧琼陈玲)7月17日,2020年世界烟花大会·长沙精品烟花产业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仪式。

据悉,此次大会以“世界烟花、点亮梦想”为主题,为期三天,分为烟花大会、精品烟花产业博览会、创意焰火艺术汇演三个部分,设置开幕式、精品烟花展览会、世界烟花高质量发展论坛、全球精品烟花产业精英和全球精品烟花领军企业颁奖盛典、烟花贸易订货会、世界创意焰火汇演等六大主题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会的展览面积达52800平方米,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家烟花企业参展,展出产品包括3000多种新型安全环保艺术精品烟花和智能信息烟花设备、花炮机械及运输设备等。

大会现场,60余家浏阳烟花企业带着创意玩具喷花、智能信息烟花机械等产品惊艳亮相,和来自全球的烟花客商洽谈。

“烟花小屋”的玩具烟花、数字光电焰火、景区日景烟花……大会现场,浏阳烟花与文旅相融合的产品获得许多烟花客商的关注。通过探索推进“烟花小屋”、烟花进景(城)区,浏阳为正处于低迷中的烟花行业寻找“突破口”,助力花炮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此次参展的产品是借助‘夜经济’发展趋势,将焰火融入‘城市’概念,主打安全与环保,在充分展示焰火之美的同时,也为游客送去祝福。”浏阳参展企业、湖南花火剧团相关负责人说。

长沙市副市长谭勇出席开幕式,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出席颁奖晚会,浏阳市政府二级调研员唐强跃、黄海波出席开幕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