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有一双“隐形手”——我的微网格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21 10:02:31
微浏阳
—分享—

陈杰俊

15岁那年,因为一场意外,我不幸失去了双手和右眼。经历了短暂的痛若和迷惘后,我重新振作起来,学会了照顾自己,凭借自己的努力过上了好日子,还当上了微网格长和村民小组长。今年7月初,我又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党建+微网格”刚开始推行的时候,我就主动请求担任微网格长,成为了一名联系27户群众的微网格长。前段时间,组里有20多亩农田,因为水渠堵塞,导致灌溉困难。

每年都会发生类似的情况。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我召集相关农户在我家中开展“微网情深”之面对面恳谈会,和大家一起商讨解决方案。经过充分调研、认真地讨论,大家最终一致决定筹工筹劳、清淤修坝。我主动捐了2吨水泥,并请来了挖机,周边几户人家则出工20个,很快就把问题解决了。

虽然我没有双手,但正如我的微信名一样,我有一双“隐形手”,这双“手”便是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微网格长的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者系澄潭江镇碧溪村联户党员、漆树组村民小组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