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清查、大化解、大整治”专项行动展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24 10:44:39
微浏阳
—分享—

“党建+微网格”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部署会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今年上半年,浏阳以“领导接访下访推动矛盾纠纷化解”攻坚年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全力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为全市实现“双胜利”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7月23日,浏阳召开“党建+微网格”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部署会。会议指出,从7月23日至9月30日,浏阳将在全市开展“大清查、大化解、大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摸清全市娱乐场所、宾馆旅社、出租房屋、寄卖典当行、流动人口、重点对象等情况,通过摸排化解一批重点矛盾纠纷,打击整治一批影响当前社会治安形势的重点突出问题,有效净化全市社会治安环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武明要求,全市政法战线要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整治整顿,突出源头治理,切实做好社会治安维稳工作;要发挥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指导中心“辐射牵引”作用,加强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有效探索“枫桥经验”的浏阳路径,为推动浏阳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一斌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