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高温作业一线劳动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24 10:47:15
微浏阳
—分享—

黎春秋参加2020年“送清凉”慰问高温作业劳动者活动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如火的骄阳、闷热的空气……酷暑之下,无数劳动者默默坚守岗位。7月23日,浏阳启动2020年“送清凉”慰问高温作业劳动者活动,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交警执勤前线、企业生产一线、环卫工作站点,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位于集里街道的新屋岭小学建设项目是浏阳重点民生项目。为了确保学校能尽快建成交付使用,全体建筑工人斗酷暑、战高温,坚持奋战在施工一线。

黎春秋来到新屋岭小学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工程项目进度,对建筑工人为浏阳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黎春秋嘱咐项目建设负责人要在科学统筹施工力量的同时,关心关爱建筑工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切实采取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全面加强食堂卫生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和食品安全。

烈日当空,交警依然坚守在城市道路维护交通秩序,汗水把制服一次次浸透。黎春秋来到道吾山路与浏阳大道交叉路口的交警执勤现场,对坚守在高温烈日下的交警一一进行慰问。

黎春秋说,不管是烈日酷暑还是风雨凛冽,不论是清晨还是夜晚,全市广大交警始终坚守在城乡一线,希望广大交警在全力维护交通秩序的同时,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

在太阳龙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一线生产工人正加班加点进行设备生产。作为全球医用吊塔吊桥的行业领军者,太阳龙是中国首个医用吊塔吊桥创新研发基地,其生产的医用吊塔吊桥已覆盖国内近2000家医院,并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黎春秋对生产线上的工人表示慰问,并嘱咐他们时刻抓好生产安全。随后,黎春秋走进企业产品陈列区,详细察看了企业的产品种类、技术能力、市场销售等情况,对企业十几年如一日坚持做好一种产品的匠心精神给予高度肯定。黎春秋希望企业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加大研发力度,提高产品智能化水平;同时要求卫健部门加强与企业对接,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本地产品。

“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浏阳城市的干净整洁与你们的辛劳付出密不可分!”在浏阳河东路垃圾站,黎春秋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送去清凉和关怀。他走到环卫工人身边,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防止中暑,要求相关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调整作息时间,保护好大家的身体。

市领导喻辉、刘旭参加慰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