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凌晨卧倒路中间,醉酒男子幸遇热心守护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27 10:23:2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实习生刘财茂)7月25日凌晨,市民刘先生驾车经过体育中心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立交桥桥面上,随时有被过往车辆碾压的危险。为了确保男子安全,刘先生用车挡在了男子身前,并迅速报警求助。

“我之前开车经过的时候,只看到他坐在路面上,但凌晨3点返程经过时,他就躺下去了,而且一动不动。”刘先生说,虽然当时车流量不算大,但因为夜晚视线不佳,过往车辆车速较快,如果司机开车注意力不集中,很有可能会碾压到他。

为了防止男子遭遇意外,刘先生连忙将车停在了男子的身前,并打开车辆双闪灯,提醒过往车辆注意。

随后,刘先生下车走近男子,发现对方满身酒气昏睡不醒。“无论我怎么呼喊和拍打他的身体,他都没有反应,但呼吸是正常的。”在确认男子可能是因为醉酒倒在路上后,刘先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希望警方能联系上其家人。

随后,淮川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醉酒男子带回派出所醒酒。

当天凌晨5时许,男子在醒酒后,自行离开了派出所。“男子对自己为什么喝酒醉倒街头不愿提及。”民警表示,男子也不愿意联系自己的家人,他们在确认其清醒后就放行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