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青年楹联家蔡聪获评“当代优秀联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29 10:03:4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欧阳稳江)7月27日,中国楹联学会对联文化研究院发布了一则喜讯:为表彰在该院组织的各项联事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楹联作者,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推新品、树典型,进一步提高当代楹联的创作总体水平,共评出“当代优秀联家”13位、“当代杰出联家”12位。其中,浏阳青年楹联家蔡聪跻身“当代优秀联家”之列。

蔡聪,1991年出生于浏阳沿溪,系中国楹联学会、中华诗词学会会员。现任湖南省楹联家协会副秘书长、长沙市文联委员、长沙市楹联家协会副主席、浏阳市楹联学会副会长,获第四届中国百诗百联大赛一等奖、中宣部“把楹联写在党旗上”金奖、长沙文艺新人奖等荣誉称号,著有《当代联坛青年五人作品集》《蔡笔湘诗文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