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屋岭小学预计年底竣工,可容纳1600余名学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30 10:45:19
微浏阳
—分享—

新屋岭小学建设加速推进

预计年底竣工,可容纳1600余名学生

02版要闻-5.jpg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张迪实习生沈若珩)7月29日下午,燎原路以西、道吾山路以南,新屋岭小学建设项目工地上,施工人员正在紧张作业,汗水顺着他们的脸颊流下,湿透了衣服。

新屋岭小学建设项目由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负责承建,于今年5月份正式启动建设。该项目总投资约78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1栋多功能教室、2栋教学楼、1栋生活服务楼以及风雨连廊、运动场等附属工程,规划36个班。建成后,预计可容纳1600余名学生,有效缓解城区学位紧张的局面。

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为了照顾工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确保施工安全,施工方避开了正午的炎热高温,把作业时间调整为早上6点到11点、下午3点到8点。连日来,工人们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目标。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新屋岭小学建设项目多功能教室、生活服务楼已分别完成3层楼面和2层楼面施工,教学楼正在进行基础梁施工。项目预计今年12月底竣工交付,在明年春季开学前投入使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