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高质量做好下半年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30 10:49:39
微浏阳
—分享—

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7月29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分析浏阳上半年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悟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要狠抓落实。要高度关注防汛抗旱工作,做好可能的“旱涝急转”准备,科学调蓄水库山塘水位,及时疏通灌溉毛细血管;要加大对市场主体的扶持力度,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不断夯实农业基础地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要迅速行动。市委常委要率先示范,带头深入基层一线走访,光明磊落同企业交往,带头与企业家交朋友,推动“六稳”“六保”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精神和长沙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总结会议精神,听取了浏阳上半年经济形势汇报和全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考核情况。

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浏阳坚决落实中央、省、长沙市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主要经济指标总体稳步回升,经济受疫情影响正逐步减小,呈现出发展态势不断向好、发展质效持续提升、发展动能加速集聚的好局面。

会议分析认为,要在充分肯定来之不易的成绩的同时,清晰看到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忧患意识、紧迫意识、风险意识,决不能盲目乐观。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把产业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狠抓招商引资、工业技改、促企上市、平台建设等工作。同时,要稳住农业基本盘,出台刺激消费硬举措,持续优化、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品牌,聚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